第三輪申請截止日期:
 07/04/2024 23:59

第三輪申請截止日期:  07/04/2024 23:59

關於我們

關於計劃

樂施會獲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(社創基金)委聘,創立「無窮實現室」,鼓勵社會各界人士針對貧困及社會排斥問題,提出創新解決方案。 任何個人或團隊,原型、初創或擴大規模的階段,都歡迎加入「無窮實現室」,與樂施會共創無窮未來,發揮更大影響力!

我們的策略夥伴-數碼港

數碼港為「無窮實現室」的策略夥伴,將為你搭建廣泛的科技行業人脈,連接各個專業領域的專家。憑藉豐富的專業知識、資源和指導,數碼港及其園區公司將為你提供技術支持,幫助你克服挑戰,令創新項目可持續、充分發揮影響力。

關於樂施會

樂施會是國際扶貧機構,於1942年創立,致力透過政策倡議、社區扶貧及人道救援服務,與大眾共建「無窮世界」。我們透過務實和創新的工作扶貧手法,與世界各地的弱勢社群、基層社區、夥伴團體、前線工作者、義工和政府部門攜手合作。

據香港特區政府發布的《2020年香港貧窮情況報告》,逾165萬人生活在貧困之中。一如在世界各地,樂施會在香港也致力為創造一個更公平的社會而努力。樂施會於1996年成立香港項目部,一直關注本地貧窮問題,冀望改善社區。多年來我們持續關注在職及長者貧窮、婦女及零散工保障不足、少數族裔發展受制,以及跨代貧窮等議題;一方面透過支持夥伴團體,關顧弱勢社群,另一方面推動政策倡議。同時,樂施會大力推動企業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使企業擔起應負的社會責任,給予弱勢生產者合理的待遇,以助滅貧。